管理顾问:一般管理顾问服务支援

管理顾问:一般管理顾问服务支援

社会和经济发展衍生新的需求和对公共服务的新期望。面对这些挑战,政府各决策局和部门均致力持续改良运作方式和服务。在改进的过程中,有时需要借助外间的管理顾问服务提供建议。

管理顾问:一般管理顾问服务支援主视觉

效率促进办公室为各决策局和部门提供有关委聘一般管理顾问服务的支援和建议,也负责联系政府(使用者)和管理顾问公司(供应商)。

 

各决策局和部门可以透过数码政府合署(政府的内联网入门网站)的一般管理顾问服务网站取得已登记的管理顾问公司名册及详细资料。

 

而一般管理顾问公司则可以在 名册中登记 (暂只提供英文版本),并提供最新的公司资料、服务范畴、项目经验及联络资料。

 

请前往 一般管理顾问服务网站  (暂只提供英文版本)阅览已登记的管理顾问公司的详细资料。

效率促进办公室的支援

在委聘及使用管理顾问服务方面,我们为各决策局及部门提供技术及行政支援,包括就以下项目作出建议–

登记名册中管理顾问公司的背景、经验及专长

顾问工作简介之拟备

评审准则和评分方法

提交予 中央顾问公司遴选委员会 和部门顾问公司遴选委员会的相关文件

顾问服务协议及商议工作简介

寻找顾问服务的途径

除上述支援外,我们亦提供以下服务

  • 管理及备存 顾问公司名册  
  • 以评审委员及商议小组组员身份参与遴选及商议过程;以及
  • 参与项目督导委员会,监督获选顾问的表现。

如有查询,请联络效率促进办公室一般管理顾问服务组,电话:2165 7246 或 2165 7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