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及查询

联络及查询

如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查询或建议,可透过以下途径与我们联络。为方便跟进,请提供姓名及联络方法。

效率促进办公室相关事宜

效率促进办公室相关事宜

电话:2165 7255 (由1823代为接听)

传真:2524 7267

通讯地址: 九龙长沙湾东京街西3号库务大楼14楼

如对我们的服务有所不满,可透过以下途径作出投诉,请提供姓名及联络方法,以便跟进。

电话:2165 7352

传真:2524 7267

通讯地址:九龙长沙湾东京街西3号库务大楼14楼

其他查询

1823

有关1823事宜,请浏览网站:

www.1823.gov.hk

www.1823.gov.hk/sc/about-us/contact-us

方便营商

有关方便营商事宜,请浏览网站:

www.gov.hk/sc/theme/bf/home/

社创基金

有关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事宜,请浏览网站:

www.sie.gov.hk

www.sie.gov.hk/tc/contact-us.page

我们会尽快及公正地彻查所有投诉,并在10天内给予初步回复。如不能在30天内详尽答复,我们会向投诉人报告工作调查进度。

 

如认为投诉未获妥善处理,并希望对调查结果提出上诉,可透过以下途径致函首席行政主任(效率促进办公室)。并请提供你的个案的档号及日期,以助我们尽快跟进。

通讯地址:九龙长沙湾东京街西3号库务大楼14楼

请注意,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的申请不设上诉机制,专责小组的决定为最终决定。

 

对本网站的意见

欢迎填写问卷  ,告诉我们你对本网站的意见,你的意见将有助我们精益求精。